首页»电影 » 玉擎众花丛,女生点点红
玉擎众花丛,女生点点红

玉擎众花丛,女生点点红

主演:
樊少皇 李牧芸 王岗 陈奕名 曾晨 
备注:
已完结
扩展:
微电影 战争 爱情 
点击:
894894
地区:
新加坡
导演:
凡妮莎·帕里斯 
年代:
2000 
更新:
2024-03-28
语言:
日语,韩语,粤语
剧情:
舅舅你行吗?不行的话就别弄了我都快痒死了!舅舅你行吗?不行的详细
猜你喜欢
《玉擎众花丛,女生点点红》剧情简介
舅舅你行吗?不行的话就别弄了我都快痒死了!舅舅你行吗?不行的话你就赶紧走快,你这个魔鬼!我很害怕我的舅舅,在我年少的时候他对我做过很过分的事情,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,因为他夺走了我的第一次!舅舅你行吗‍​‍幽静的夜晚,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卷缩在房间里。凝望着窗外的美丽星空,心中没有少女的梦幻,却充满无尽的恐惧感。养母现在应该坐上了火车,她要奔往千里之外的山区看望“姥姥”,舅舅前几天打来电话,说姥姥的病情严重了,让她赶紧过去。而我,本来想要和她一起去的,但是由于快要高考,课业紧张,只好和舅舅留在家里。舅舅你行吗‍‍他,在我心里,早就不是舅舅;而是一匹饿狼,一只禽兽,甚至连禽兽都不如。他对于而言,就像一道魔咒。自打我记事开始,他就是一个卑劣的人。喝酒,赌博,嫖娼,偷盗,无恶不作。每次喝醉,都会对我和养母实行家庭暴力。舅舅你行吗‍‍上次养母离开家,是在一年以前,我16岁的某个仲夏之夜,同样是去看望姥姥。那一夜,是噩梦的开端。半夜,舅舅醉醺醺地回来。我正在熟睡中,突然感觉被一个重物压身,睁开眼睛,一片漆黑,直感觉刺鼻的酒味扑入鼻孔。舅舅你行吗‍他那个时候非常的疯狂,他用力地撕扯着我的衣服,最后我全身赤裸在他面前。我在黑暗中也能感觉到他那禽兽般的表情,我大叫着但是并没有人来拯救我。他最后发泄完后威胁我不要。